测试中心
微信公众号
问卷调查
意见反馈
您现在的位置:支撑系统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厦门稀土材料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MA现场评审

副标题:

时间:2016-11-08   来源:厦门稀土材料检验检测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年10月30日至31日,国家计量认证中科院评审组喻力弘一行4人莅临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厦门稀土材料检验检测中心,对中心申请CMA认证进行首次评审。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卢灿忠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

30日,评审首次会议召开,评审组组长喻力弘介绍了评审组成员及本次评审的内容、程序等有关事项。中心主任宋立军就本中心现状、中心建设、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申请CMA工作准备情况向评审组专家做了报告。随后,评审组分为软件、硬件两个小组,对中心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和开展的检测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31日,评审末次会议召开。评审组组长喻力弘宣读本次评审意见,认定本中心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基本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要求。中心通过CMA现场评审。此外,喻力弘就本中心在本次评审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说明,中心全体成员进行了详细记录,为后期整改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CMA现场评审,本中心在质量管理体系、设备、环境设施、人员素质以及检测技术等方面能力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标志着本中心在实验室建设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评审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