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调研海西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7-07-18   来源:稀土所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月13-14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带领上海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宁波材料所综合管理部部长韦玮、上海高研院综合保障处副处长陈洁调研厦门稀土所,并进行安全检查。海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瞿荣辉一行现场察看了厦门稀土所建设工地以及临时科研研发平台,对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与研究所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瞿荣辉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科研经费组成以及与兄弟院所的合作情况,对研究所在短时间内取得的科研和产业化成效表示肯定。他认为,厦门稀土所在科技人员创业、科技与资本结合方面的探索很有意义,鼓励厦门稀土所积极争取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厦门打响中科院的品牌。他希望,海西院能充分用好地方提供的资源条件,建好科研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更多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