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六届海峡两岸稀土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18-03-20   来源:稀土所科学技术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由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包头稀土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稀土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3月24-26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二楼敬贤厅举行。

 
    本届研讨会将围绕稀土清洁高效分离、稀土光电功能材料、稀土磁性材料、稀土高纯金属制备及应用、稀土资源二次回收等方面的最新科研和产业进展,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在稀土相关技术领域的交流,使海峡两岸学者能相互学习和借鉴彼此的先进经验,共同研讨新的研发方向。

 
    请各位有兴趣的科研人员和学生参会!

 

    会议日程:

 

时间

日程

地点

3月24日 8:30-17:40

学术报告

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二楼敬贤厅

3月25日 8:30-10:40

学术报告

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二楼敬贤厅

 

 

 

 

 

 

 

 

  附件:下载文档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