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徕卡显微系统公司来所开展Leica电镜制样样机体验会

副标题:

时间:2015-11-02   来源:稀土所技术支撑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8日上午,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技术支撑中心邀请徕卡显微系统公司来所开展Leica电镜产品介绍与新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徕卡显微系统公司工程师首先为所内科研人员和学生们展示了EM TXP 定点修块抛光机、EM-TXP 3X 三离子束切割仪、镀膜仪及离子束抛光系统等一整套解决方案;随后,徕卡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最新一代的电镜镀膜技术及标靶面制备技术,并以大量详实的电镜图谱展示了其先进的加工水平。

会后,所内科研人员及学生进行了现场样品制备操作演示。

交流会现场

现场演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