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23-03-12   来源:团总支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推进文明新风建设精神,3月11日,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团总支、研究生会组织学生志愿者至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水晶宝贝亲子园陪伴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关爱!通过爱的能量去融化孩子外在坚硬的水晶,唤醒水晶宝贝,唤醒他们父母和家庭,唤醒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乃至唤醒社会大众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开辟一条自闭儿童的生命转化之路,让他们敞开自己,进而去主动拥抱这个世界,达到和睦家庭,和谐社会,和乐世界的美好初心。

  学生志愿者通过把对自闭症儿童的祝福语写在蓝丝带上,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自闭症儿童,希望每一位自闭症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