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芳华自在,春季赋能计划"——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团建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23-03-13   来源:厦门稀土中心妇委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春风十里,熠熠芳华。在这蓬勃春光里,我们共同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女性力量,厦门稀土中心开展了一场富有创意、自信、活力的女职工极限飞盘团建。
  此次极限飞盘团建在春意盎然的翔安区香山露营地举行,女职工们在放松的自然环境中开展团建活动。活动包括破冰游戏、组建赛队、自由花式飞盘、飞盘高尔夫、飞盘争夺赛等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需要不断地挥盘,并将体能发挥到极致,完成一次耐力、毅力、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
  云意春深,栽种希望。女职工放飞心情、愉悦身心,共同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祥和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既加强了女职工们间的交流与沟通,又增加了厦门稀土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状态投入在各个岗位上,不断彰显“她”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