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厦门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MA资质认定复评审

副标题:

时间:2023-03-09   来源:技术支撑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3年2月27日,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厦门检验检测中心资质认定复查评审首次会议在厦门稀土中心召开。

    本次复查评审任务由国家计量认证中科院评审组承担,评审组由中国科学院条财局申孟芝研究员(组长)、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王颜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史雪凤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任伟研究员四位国家级评审员组成。

    评审会上,厦门稀土中心主任卢灿忠介绍了厦门检验检测中心概况,他表示中心将积极配合评审工作,促进中心检测技术能力进一步提质增效。申孟芝就评审工作依据、评审要求、评审意义和评审安排进行了介绍。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宋立军针对检验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认证体系运行情况做了报告。

    评审中,评审组对中心CMA认证的各仪器设备、相关实验室、实验人员、实验环境、设备设施、标准方法的监控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考核。评审组还详细查阅了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各要素的相关文件,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逐一考核。

    在末次会议上,评审组宣布了本次评审工作的评审结论。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检验检测中心取得的成绩,对中心的检测技术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检验检测中心的管理体系和标准化检测提出建设性建议。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