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集美区委书记林重阳一行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慰问院士与干部职工

副标题:

时间:2022-01-27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春节前夕,厦门市集美区委书记林重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香平,副区长张达等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厦门稀土所”)走访慰问洪茂椿院士和研究所干部职工,并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林重阳一行听取了厦门稀土所所长卢灿忠关于厦门稀土中心发展历程和建设成绩的介绍。

  洪茂椿代表厦门稀土所感谢集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厦门稀土所自建成以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布局、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契合国际最新科技发展方向和地区产业要求,不断汇聚创新资源,形成众多创新成果,在稀土生物医学、稀土光电等领域的科研进展和成果产业化方面已取得了一些成绩。

  林重阳对厦门稀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集美区委区政府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为厦门稀土所提供全力支持,为厦门稀土所的人才政策落地、成果产业化拓展,院企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站好台、做好保障,希望厦门稀土所在今后能够充分抓住创新机遇,利用好市区两级的各项政策资源,为厦门市和集美区的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