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首次开设博士专业必修课程

副标题:

时间:2021-09-06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1年9月3日,在海西院领导和教育处关怀指导下,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为“厦门稀土中心”)首次开设《无机化学与材料基础》和《理论能源化学基础》两门博士生专业必修课程。王维研究员、孟令一副研究员主动承担教学工作,相关专业的多名在读博士生参加了课程学习,多名硕士生和青年科研工作者旁听。

  厦门稀土中心精心规划教学课程,在设置上充分考虑了在读博士生的学习需要,兼顾先进性、复合性和创新性原则,有助于学生们将理论与科学实践相结合,以解决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难题。首次课程中,王维、孟令一两位老师严谨而不失活泼,紧凑而不乏趣味的教学风格,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厦门稀土中心将根据科研学习及工作需要,结合稀土相关领域特色,不断探索开设更多优质专业课程, 为青年科研工作者铸牢理论知识基础,拓展科研领域视野,为海西院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