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稀土学会秘书长牛京考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21-06-18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10日,中国稀土学会秘书长牛京考、科普部主任石杰调研厦门稀土所,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副组长张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牛京考一行先后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测试中心、实验室,并听取了厦门稀土所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

牛京考参观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

  座谈会上,卢灿忠对牛京考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建设、取得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厦门稀土所做了相关的介绍。

  牛京考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双方在学术交流、科普教育、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评选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稀土产业的健康发展。

座谈会现场

合照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