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市集美区区长胡旭彬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20-08-10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6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区长胡旭彬率区政府办相关人员调研厦门稀土所,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副组长张云等人陪同调研。

  胡旭彬一行先后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厦门国际协同创新中心展厅,听取了厦门稀土所及厦门国际协同创新中心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产业化成果等重点工作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旭彬对厦门稀土所、厦门国际协同创新中心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果及对带动集美区产业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肯定,他表示,集美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厦门稀土所发展,并要求区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帮助厦门稀土所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成果转化和科技招商工作,进一步推动集美区发展。

 

调研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