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与厦门钨业“科研与产业化合作”座谈会在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20-04-30   来源:科学技术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28日,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与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科研与产业化合作座谈会在海西院厦门稀土所召开。厦门钨业董事长黄长庚、党委书记庄志刚、总裁吴高潮,海西院(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曹荣、中科院院士洪茂椿等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厦门钨业首先介绍了厦钨在稀土领域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思路,海西院介绍了其在稀土领域研发基础与成果,双方就研发与产业化合作的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若干产业化项目上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厦门钨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海西院厦门稀土所测试中心、相关实验室及产业化公司。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