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分院系统研究生代表到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20-01-06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20日,中科院上海分院教育基地处处长杨振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帅萍率上海分院系统研究生代表到厦门稀土所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研究生代表们在厦门稀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及新材料产业园区,听取关于稀土所园区基础建设、科研人员创业情况、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现场参观了产业园区内从事先进装备制造、阻燃防火材料研发、高容量锂离子材料研发等科技企业,了解企业运行环境,听取企业产品研发流程介绍,并针对企业产品研发中遇到的问题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研究生代表们与厦门稀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及科研骨干就科研学科布局、研究方向思考、科研人员创业经历进行了分享及交流。研究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把握在中科院学习的机会,努力增强自身的知识储备,为以后的人生路打好坚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