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上海分院科技合作与区域创新交流会在厦门成功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20-01-06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9日,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与区域创新交流会在厦门稀土所成功召开。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处长刘斌、海西院副院长兰国政、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等人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来自上海科学院、浙江省科技厅、福建省科技厅、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的相关领域专家作了主题报告。

  会上,瞿荣辉代表上海分院向长期以来支持科技创新工作的研究所和地方政府表示感谢,他强调,与会代表要借助一年一度的交流会平台,加强信息互通,加强思想碰撞,使各方充分了解上海分院系统的科技成果和在地方所开展的科技工作,了解地方科技创新发展的政策和需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深化院地合作。

  刘斌围绕形势与问题分析、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创新举措等方面介绍了中科院“十四五”科技合作与区域创新战略研究工作进展,他表示,希望战略研究与院地合作、区域创新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紧密结合。

  12月20日,来自上海分院系统研究院所的科技合作部门负责人、STS区域中心负责人、科发类院级非法人单元负责人、科技副职等有关代表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以及新材料产业园,听取了厦门稀土所在人才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及产业化工作推进等情况的介绍。厦门稀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参会人员合影

 

   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讲话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