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西研究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小组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9-09-18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17日,海西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小组到厦门稀土所调研,实地考察了厦门稀土所网络机房等网络安全设备建设情况,并与厦门稀土所课题组网络安全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海西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小组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做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海西院《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网络安全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网络及信息系统使用管理细则》等文件精神,并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海西院网络信息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