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西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副标题:

时间:2019-09-19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科研人员正确疏导情绪、释放压力,根据中科院工会心理健康巡讲活动的安排,9月18日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专门邀请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海军总医院医学心理科郭勇教授为大家做“心理健康与维护”专题讲座。 

 

郭勇教授做报告



    郭教授结合具体的案例阐述了什么是心理健康、维护心理健康的意义,分析了常见心理障碍的原因,提出了如何维护心理健康、增强心理承受能力、构建良好人际关系,做好情绪管理和压力化解途径和举措,并在报告中安排一些互动环节,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关注心理健康,健康快乐生活。精彩的报告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为了方便海西院各园区人员收听收看,本次讲座主会场设在海西院高新园区,同时通过网络视频在西河园区、厦门稀土所和泉州装备所等分会场进行同步直播。

 

厦门稀土所分会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