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六届“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之稀土产业发展合作展成功举办

副标题:

时间:2019-09-12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10日,由集美区委组织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之稀土产业发展合作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厦门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中心副主任谢树鹏,中国稀土学会副秘书长张安文、集美区组织部副部长林合溪、中国稀土学会主任李振民、厦门稀土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

  

 
 

  展会现场,来自厦门稀土所的6支科研团队分别介绍了包括稀土基荧光材料、新型稀土基核工及民用绿色保温材料、抗老化高分子材料、基于稀土纳米荧光探针的时间分辨荧光POCT检测技术、稀土分离提纯工艺、闪烁晶体材料与探测器件等领域的最新项目成果,部分科研团队与前来观展的厦门当地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稀土学会副秘书长张安文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各方应积极配合搭建稀土行业信息交流平台,推动稀土产业资源、科技、产业、资本交流、合作,促进我国稀土行业的发展。厦门稀土所副所长表示,2019年稀土产业国际合作大会将于今年年底在集美举办,厦门稀土所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与稀土产业国际合作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稀土材料研究和产业运用的紧密融合,通过论坛研讨、创新项目路演、创新成果及企业展、合作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形式,推动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多方互动,拓宽稀土下游应用领域的深度交流,为厦门乃至全国的稀土产业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合作共赢的平台。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