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举办2019届毕业生送别会

副标题:

时间:2019-06-17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12日上午,厦门稀土所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送别会,2019年秋季共有毕业生12人,其中2名博士是厦门稀土所首届博士生毕业。

  送别会上,黄得财博士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他回忆了攻读学位期间的艰辛和收获,鼓励各位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他感谢了导师和研究所对他的栽培和帮助,祝愿厦门稀土所越来越好。

  各研究组导师分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导师表示,2019届毕业生是幸福感最高的一届学生,因为他们经历了厦门稀土所的初创时期,能够深刻体会到新园区良好工作生活环境的宝贵。希望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勇于攀登人生高峰,永远在路上。

  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常金晶在会上回忆了自己的毕业时光,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珍惜导师和同学之间的情谊,铭记在厦门稀土所学习工作的时光,常回来看看。

  送别会上厦门稀土所为各位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希望各位同学不管走到哪里,都能记着在厦门稀土所奋斗的青葱岁月。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