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科发局副局长赵千钧、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海西/厦门育成中心新材料产业园区”

副标题:

时间:2019-01-24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23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海西/厦门育成中心新材料产业园区”,海西院院长曹荣、厦门稀土所所长卢灿忠等人陪同调研。

 
    赵千钧副局长及瞿荣辉副院长等人听取了“海西/厦门育成中心新材料产业园区”负责人古梦关于育成中心目前建设及发展状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调研了中科英冠(厦门)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入驻企业。

 
    赵千钧副局长和瞿荣辉副院长在调研结束后表示均对厦门稀土所育成中心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们同时表示,促进中小科技型企业发展,对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意义重大,希望厦门稀土所继续加强产业化建设,推动产学研合作,着力打造厦门模式特色产业园区。

 

 

调研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