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曹荣所长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所新材料与先进技术产业园区

副标题:

时间:2018-12-04   来源: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11月29日,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曹荣所长一行来所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新材料与先进技术产业园区。

 
    考察期间,曹荣一行在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园区半导体装备、智能化制造、陶瓷材料研发、驱动芯片、新材料等多家科技企业,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及经营现状。曹荣针对企业实际发展情况给予建议,他强调入驻企业要与所内人才、技术实现资源对接,分享实战经验,为企业的成长和今后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曹荣听取了产业园区负责人古梦关于园区成立半年来所引入的30多家科技企业情况汇报,其中:有5家企业负责人获得厦门双百政策支持;持股合作企业约10家,已有2家完成工商变更;三家新三板上市企业(其中一家在园区孵化挂牌并获阿里融资1800万);园区企业总产值过亿。曹荣对产业园区所引进的孵化企业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产业园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在询问了产业园区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后,他表示海西研究院将结合中国科学院对孵化产业园在人才引进、技术支撑、装备政策、产业发展、市场资源、投融资配套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对目前入驻企业给予扶持;他强调,促进中小科技型企业发展,对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意义重大,海西研究院将与厦门稀土所新材料与先进技术产业园共同助力入驻科技企业蓬勃发展。

 

 

 

曹荣所长一行来所调研厦门稀土所新材料与先进技术产业园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