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交流会

副标题:

时间:2018-05-14   来源:稀土所科学技术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稀土所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所内开展合作研究与项目申报。5月10日,稀土所科技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科研工作交流会。

  会上,各课题组、项目组负责人及科研团队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和科研进展、分享了科研成果。在场的科研人员就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初步达成了若干合作意向;并对所内开展合作申报项目等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对加强稀土所科研人员间的交流、共同凝练重大课题、提升研发创新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