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侨联授予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侨界人才创新创业联系服务点”

副标题:

时间:2017-12-28   来源:稀土所人力资源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福建省侨联在厦门授予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侨界人才创新创业联系服务点”,并与新侨人才举行座谈。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福建省物构所副所长(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出席活动。

 
    翁小杰在致辞中表示福建省侨联高度重视新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两个并重”工作方针,努力服务新侨创新创业。新侨人才在推动国家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新侨人才众多、成果丰硕、研究贴近国家产业发展,希望加强同研究所的联系交流,帮助研究所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好新侨人才创新创业,同时希望新侨人才抓住机遇,努力创新,发展自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现拥有近百名科研人才,其中39人·次入选各级各类人才计划支持,致力于提升中国稀土材料的高质利用与功能应用,目前研究成果已孵化多家企业,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科研能力,计划进一步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研究团队。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