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成功举办“创业交流会”

副标题:

时间:2017-05-03   来源:稀土所产业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4月22日,由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厦门稀土所”)与两岸股权交易中心联合组织的创业交流会在厦门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厦门稀土所由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带队参加,与会嘉宾包括浙江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两岸股权交易中心、两岸中小企业创业服务中心、厦门欣易鑫税务师事务所、福建志远律师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本次交流会关注和讨论企业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问题,旨在培养懂科研、善经营、精策划的技术经纪人团队和技术转移带头人。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致开幕词,两岸中小企业创业服务中心总经理陈飞燕、厦门欣易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黄欣、福建志远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肃就企业成长过程中面临的金融、股权、企业问题展开了报告。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