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到海西院开展基建督导工作

副标题:

时间:2017-04-19   来源:海西院综合管理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10至12日,由中科院条财局孔繁文(原基建局局长)等工程、财务、档案管理专家组成的督导组一行六人到厦门稀土所对海西院进行基建督导工作。副所长兰国政、卢灿忠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督导。
  

    督导期间,卢灿忠汇报了海西院三期、厦门稀土所、泉州装备所和修购专项等基建工作情况。督导组对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中科院以及所在地区颁布的基本建设项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情况,建设单位基建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和投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厦门稀土所施工现场,分组详细查看修缮项目、厦门稀土所建设项目的相关文件资料,并与厦门稀土所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项目总监进行了谈话。
  

    督导组对海西院基本建设的工程质量和管理规范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立项批复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兰国政表示海西院将认真研究督导反馈意见,积极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基建管理水平。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