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检验检测中心获得计量认证证书

副标题:

时间:2016-12-28   来源:厦门稀土材料检验检测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年12月,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稀土材料检验检测中心通过资质认定,获得CMA计量认证证书,标志着中心可以出具社会公正检测报告,如稀土精矿中稀土氧化物配分量、化工产品中金属及非金属杂质含量等等。此次实验室资质认定是由国家计量认证中国科学院评审组进行现场评审,最终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CMA计量认证是所有对社会出具公正数据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机构及其它各类试验室必须取得的认证。根据有关规定,取得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验检测机构,从事检验检测工作允许其在检验检测报告上使用CMA标记。有CMA标记的检验检测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鉴定,作为公证数据具有法律效力。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