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16-12-16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4日,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曹荣、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的陪同下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调研期间,洪佳林听取了卢灿忠关于厦门稀土所科研进展、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及基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厦门稀土所在建设期间坚持“边基建、边招人、边科研、边转化”的原则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厦门稀土所的发展,协助解决厦门稀土所在科研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建设发展步伐。曹荣对中科院条财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快厦门稀土所建设,充分发挥厦门稀土所自身科研优势,为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洪佳林参观了厦门稀土所成果展厅及部分科研实验室。厦门稀土所筹建组副组长叶培华、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洪佳林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