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的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17-04-12   来源:海西院合作发展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发布《2018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按照产业化项目、院省合作项目和中科院创新团队引进项目三类项目进行申报。

 
  产业化项目:中科院已立项支持的中科院STS计划区域中心项目,或者是中科院上海分院确定拟在下一年度重点组织和推荐申报中科院STS计划区域中心项目的重点领域项目。

 
  院省合作项目:中科院所属研究所与在闽注册企业合作,面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共同开展技术研发或科技成果转化的项目。

 
  中科院创新团队引进项目:中科院所属研究所从事应用技术研究、具有较强集成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创新团队在福建落户,开展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活动的项目。

 
  其中,产业化项目由企业牵头申报,院省合作项目可以由在闽企业牵头也可以由研究所牵头,中科院创新团队引进项目由创新团队2016年1月1日以后在闽(不含计划单列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申报。另外,指南中明确要求:合作各方应按照科技部制订的技术合同范本,签订正式的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合作)、技术服务合同,还需有项目经费筹措和使用分配的补充协议。其他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的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于下周五(4月21日)之前将拟申报项目基本信息(附件2)发送到合作处hzc@fjirsm.ac.cn。合作处汇总后,将就拟申报项目与省科技厅主管部门进行前期沟通,再由所里统筹安排申报。

  
   
联系人:王彩燕  15159632820

 
    邱超凡  18950339343 
 

 

 

附件1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附件2 拟申报项目信息表 

 

 

 

 
合作发展处

2017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文档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