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队伍 > 客座研究员

朱坤

副标题:

 

姓名

朱坤

性别

职务

-

职称

研究员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联东U谷北区一号院4号楼三层

邮箱

zk0321aliyun.com

邮编

101102

 

    简历:

 

    朱坤,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现任北京源景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标记免疫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诊断技术分会常务委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理事。

 
    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设备研发生产工作。承担参与“十一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广东省产学研重点项目等多个国家及省市科研项目,组织申报并获得超过四十余项新药证书或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十余项,CE认证12项, FDA510K豁免2项。
实施多项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研发的二类新药“人重组白细胞介素 11”已取得新药临床批件,并成功实施转让。多项分子诊断新技术的践行者,包括核酸快速前处理、荧光多重检测、多重微流控芯片、微流控荧光PCR、微流控PCR胶条、电化学检测等,其中多重PCR毛细管电泳技术被纳入青奥会食源性病原体专项,获得了江苏省预防医学科技奖二等奖,微流控荧光PCR系列产品,获得了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一),微流控及电化学检测平台填补了国内该技术领域的空白。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