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职工之家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举办第三期英语角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7-03-23   来源:  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3月22日厦门稀土所举办了年度第三期英语角活动,所内职工、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以英语电影为主题,围绕日常生活对话展开话题,让大家大胆开口讲英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师生们做起英文互动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发言,积极讨论。在这些有趣的英语活动中,大家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英语的学习技巧,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了解了英美的历史文化。 

    厦门稀土所英语角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受到了所内职工、学生的一致欢迎与好评,英语角活动在丰富职工、学生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大家的英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职工、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文化活动。 

 

师生口语练习环节

 

师生英语互动游戏环节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