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厦门大学科技处党支部来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19-01-29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厦门市科研院所交流,凸显党的建设在科研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厦门市发展改革委第七、第九党支部、厦门大学科技处党支部共25位党员来所与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和厦门大学科技处的党员们与厦门稀土所筹建组组长卢灿忠,副组长、党总支书记叶培华,及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党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就基层党组织如何促进科研工作发展、科研成果产业化、科研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李晓燕副主任表示,经过几年的建设发展,厦门稀土所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产出、产业化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较大发展,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将一如既往的为厦门稀土所的建设提供支持,帮助厦门稀土所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厦门大学科技处谭忠处长表示,厦门稀土所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希望此次联合党建活动能为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作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起点,为实现厦门市科研院所的强强联合,提高整体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前,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和厦门大学科技处的党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厦门稀土所办公园区、产业化园区,亲身感受了厦门稀土所自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和产业化进展。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