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党员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讲座

副标题:

时间:2016-11-09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1日下午,根据厦门市科技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结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厦门市委党校杨正武副教授作了“长征史实回顾与思考”的专题讲座,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杨教授全面回顾总结了红军为什么长征、红军长征中攻坚克难的力量源泉、长征的现实启示,帮助党员进一步了解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与现实意义,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毫不动摇的革命信念、克敌制胜的意志勇气、毫不松懈的责任与纪律、有原则的团结与斗争等可贵的长征精神。

 
    通过此次讲座,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厦门稀土所创新工作取得新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讲座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