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参加厦门市科技局系统“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培训讲座

副标题:

时间:2016-06-12   来源:稀土所综合筹建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7日、8日,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厦门市科技局党委组织召开为期两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培训讲座,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厦门市科技局党委邀请厦门市委党校及厦门大学讲师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构建正风肃纪新常态”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章在党的发展历史中所发挥的作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的组成与特点及其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党章修改的沿革等内容,让与会的党员领导、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对党章知识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对于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牢记宗旨,坚定信念起到了深刻的教育作用。

 

    讲师授课后,与会各党组织派代表上台发言,就近期学习心得与现场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宣传委员常金晶上台发言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