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time   |   加入收藏   |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   |   ARP登录   |
您现在的位置:成果转化  >  信息动态  >  最新动态
  信息动态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2月24日,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吕双江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所。厦门稀土所相关课题组、科研团队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吕双江一行听取了关于厦门稀土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成果转化情况的介绍。吕双江介绍了济宁产研院的工作职能,运行机制以及取得的成果转化成效。

    随后,厦门稀土所相关科研团队分别就稀土清洁分离、先进功能材料、新能源等方向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情况。双方从产学研合作以及成果转化落地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双方认为,济宁的产业与稀土所的研究方向十分契合,双方应积极开展交流合作,期待厦门稀土所能与济宁的企业多合作,促进更多的成果落地转化。 

 

 
 
 
 
 
 
最新动态----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